文明播报  联盟联播
文明聚焦  扬州好人
公告公示  讲文明树新风
资料下载   我们的节日
文明建设  主题活动
道德模范  文明风采
志愿服务  文明访谈
未成年人  图文简报
扬州文化  爱国主义教育
礼仪活动    县区动态
 
QQ截图20180329100550.jpg
扬州《市民论谈》节目聚焦“文明有
聚焦“文明有礼24条”
如何遏制“舌尖上的浪费”?
探讨垃圾分类如何更上一层楼
 
 
 首页 > 县区动态
“红色江都”手绘地图面世
  发表时间:2021-04-28   来源:扬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浦头镇江都第一支部旧址、新四军挺纵后方医院旧址、新四军52团团部旧址……日前,纸质版“红色江都”手绘地图面世,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全区百余个红色基地、红色景点、红色遗址、红色事件,浓缩成一本“口袋书”。

  具有艺术美感的“红色江都”手绘地图,正面分布着全区21处标注名称的红色景点卡通照片,背面主要展示45个红色事件、10个红色基地和31个红色遗址。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红色江都”手绘地图中的红色事件,主要是1921年至1949年发生在江都的重要战斗、事件等,每个镇选入1-5个,加之红色基地和红色遗址的介绍,非常形象、直观,可谓“一图在手,一目了然”,是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江都党史的“口袋书”。

  与“红色江都”手绘地图同时发布的,还有“红色江都”基地印章手册,红岩、引江、清廉、渡江北上、铁军精神等10枚印章由张培刚篆刻,一个红色基地对应一枚红色印章,背面则有凌霖创作的“红色江都”剪纸。

  为满足不同群体的阅读需求,“红色江都”手绘地图、基地印章手册都附有二维码,扫描地图上的二维码,即可在手机上浏览“红色江都”720°VR全景地图,全方位、多视角展现红色江都的独特魅力,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在江都的生动实践、伟大成就。(江都日报 记者 许峰)

}
责任编辑:韩天露
 
扬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