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播报  联盟联播
文明聚焦  扬州好人
公告公示  讲文明树新风
资料下载   我们的节日
文明建设  主题活动
道德模范  文明风采
志愿服务  文明访谈
未成年人  图文简报
扬州文化  爱国主义教育
礼仪活动    县区动态
 
QQ截图20180329100550.jpg
扬州《市民论谈》节目聚焦“文明有
聚焦“文明有礼24条”
如何遏制“舌尖上的浪费”?
探讨垃圾分类如何更上一层楼
 
 
 首页 > 县区动态
广陵:推进新时代 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发表时间:2021-04-16   来源:扬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4月14日上午,广陵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专项工作会议暨“党史课堂”宣讲活动揭牌仪式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孟亚东出席活动并讲话。

  孟亚东在讲话中说,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全域覆盖纵深推进的一年。要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加大推进力度,持续在“入脑入心、走深走实、提振提升、融合聚合”上探新路、求突破,不断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水平。

  孟亚东与中国好人、江苏优秀志愿者沈林共同为“广陵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史课堂’”揭牌。中国好人、志愿者代表叶丽君就如何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开展党史宣讲作了表态发言。

  活动还对今年广陵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向10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赠送了《2021年广陵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史课堂”宣讲活动手册》。

  随后,沈林受邀作党史学习教育讲座。

  又讯 14日下午,广陵区“党史进百企”学习教育宣传宣讲仪式启动。(扬州日报 翟智彤) 

  

}
责任编辑:韩天露
 
扬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