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播报  联盟联播
文明聚焦  扬州好人
公告公示  讲文明树新风
资料下载   我们的节日
文明建设  主题活动
道德模范  文明风采
志愿服务  文明访谈
未成年人  图文简报
扬州文化  爱国主义教育
礼仪活动    县区动态
 
QQ截图20180329100550.jpg
扬州《市民论谈》节目聚焦“文明有
聚焦“文明有礼24条”
如何遏制“舌尖上的浪费”?
探讨垃圾分类如何更上一层楼
 
 
 首页 > 县区动态
广陵区头桥镇奋战一线保口罩生产保障后方
  发表时间:2020-02-19   来源:扬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打响,为保障前线防疫物资的供应,广陵区头桥镇的基层党员干部主动请缨,坚决为战疫前线做好后方保障。

  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头桥镇副镇长姚继忠夜以继日奔跑在生产一线,尽一切可能服务企业生产。6万只,8万只,10万只……日产能数字增长的背后,少不了党员干部的坚守。

  “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只有战斗者。”从腊月廿八至今,姚继忠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无论事务巨细,都逐一设法解决,全力协调头桥镇17家医用口罩生产企业复工复产、扩大产能、保障供应。

  2月3日,我市2家医用外科口罩生产企业被省发改委列为省级重点物资统一调拨单位。头桥镇“一对一”解难题、提产能、促满产,确保不折不扣完成调拨任务。截至目前,该镇已向全省、全市发送医用口罩150万只、一次性医用手套120万双以上,超额完成省市调拨任务。(扬州日报 国军 肖为)

}
责任编辑:韩天露
 
扬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