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播报  联盟联播
文明聚焦  扬州好人
公告公示  讲文明树新风
资料下载   我们的节日
文明建设  主题活动
道德模范  文明风采
志愿服务  文明访谈
未成年人  图文简报
扬州文化  爱国主义教育
礼仪活动    县区动态
 
QQ截图20180329100550.jpg
扬州《市民论谈》节目聚焦“文明有
聚焦“文明有礼24条”
如何遏制“舌尖上的浪费”?
探讨垃圾分类如何更上一层楼
 
 
 首页 > 文明播报
仪征10万只辟秽香囊发放“疫”线人员
  发表时间:2020-02-25   来源:扬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2月22日,仪征市城北社区检察小区卡口,仪征市卫健委副主任赵厚良率员将国药大师王琦开出的防疫中药验方,由仪征市中医院加班赶制的10万只中药辟秽香囊送到疫情防控执勤点,分发给全市防控新冠肺炎一线的医务人员、警务人员和镇村工作人员,通过中医药方法帮助防控一线人员增强免疫力,抵御病毒侵袭。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以来,仪征市卫健委组织市中医院中药制作专家,根据国药大师王琦配方,按照中医防疫方面方法,紧急研制了10万只10万只中药辟秽香囊。中药辟秽香囊主方是针对本次新冠肺炎疫情,具有芳香去湿、清热解毒、辟秽驱邪的作用。

  面对疫情防控,卫健部门提醒,作为普通居民,重点是“预防为主,防治结合”。调神摄生、首贵静养,情绪平和,减少恐慌和忧虑,饮食宜清淡,作息宜规律,适当进行体育锻炼,增强机体抵抗力,此举,受到了江苏省卫健委疫情防控暗访组专家好评和肯定。(扬州发布记者 孟俭)

}
责任编辑:韩天露
 
扬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