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播报  联盟联播
文明聚焦  扬州好人
公告公示  讲文明树新风
资料下载   我们的节日
文明建设  主题活动
道德模范  文明风采
志愿服务  文明访谈
未成年人  图文简报
扬州文化  爱国主义教育
礼仪活动    县区动态
 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活动
志愿者冒着严寒下乡为贫困儿送温暖
  发表时间:2020-01-14   来源:扬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志愿者给贫困孩子送衣物。 宝岭 摄

  10日中午,室外寒风飕飕,细雨蒙蒙,高邮市太阳雨志愿者协会会长李晓莉,召集部分志愿者带着御寒衣物、取暖器、学习用品以及慰问金,坐车匆匆下乡赶往离高邮城区20多公里的卸甲镇,走访慰问这里的孤儿及贫困儿童。

  李晓莉与太阳雨志愿者们一直放心不下他们此前在卸甲镇结对资助的孤儿及贫困儿童。志愿者大多是上班一族,只有中午,才能抽出休息时间下乡。志愿者们先后赴八桥小学、卸甲小学,走访慰问了这里结对帮扶的孤儿及贫困儿童。

  今年9岁的晓宣(化名),父亲去世,母亲出走,与年迈的奶奶相依为命,现在八桥小学上三年级。当志愿者将崭新的羽绒服为晓宣穿上,并把慰问金、取暖器等送到他手中时,晓宣说:“谢谢叔叔阿姨们关心帮助!”(扬州日报记者 杨宝岭)

责任编辑:韩天露
 
扬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