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播报  联盟联播
文明聚焦  扬州好人
公告公示  讲文明树新风
资料下载   我们的节日
文明建设  主题活动
道德模范  文明风采
志愿服务  文明访谈
未成年人  图文简报
扬州文化  爱国主义教育
礼仪活动    县区动态
 
QQ截图20180329100550.jpg
扬州《市民论谈》节目聚焦“文明有
聚焦“文明有礼24条”
如何遏制“舌尖上的浪费”?
探讨垃圾分类如何更上一层楼
 
 
 首页 > 县区动态
宝应县泾河镇推进“三区”建设 刷新乡村“颜值”
  发表时间:2021-06-18   来源:扬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今年来,宝应县泾河镇紧扣农村环境集中整治与管护提升目标,全力推进 “三区”建设,刷新乡村“颜值”,把农村人居环境推向一个更高水平。

  一是紧盯重点区,防反弹、抓巩固。明确镇域范围内111个村庄的重点区域建设目标,按照已建设的抓巩固提升,确保不反弹;二是狠抓核心区,树形象、增气质。每个村沿行政中心确定打造一个环境优美核心区,建设道路长度不低于1500米,涉及村庄不少于5个,村庄“三乱”等清理到位;三是培植示范区,点促面、强辐射。围绕当年新培植环境治理与管护示范村庄市级3个、县级2个、镇级每村3个、合格村庄建成率80%的目标,达到以示范促全面、以示范带全域的辐射效应。(王文安 杨学鹏)

}
责任编辑:韩天露
 
扬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