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播报  联盟联播
文明聚焦  扬州好人
公告公示  讲文明树新风
资料下载   我们的节日
文明建设  主题活动
道德模范  文明风采
志愿服务  文明访谈
未成年人  图文简报
扬州文化  爱国主义教育
礼仪活动    县区动态
 
QQ截图20180329100550.jpg
扬州《市民论谈》节目聚焦“文明有
聚焦“文明有礼24条”
如何遏制“舌尖上的浪费”?
探讨垃圾分类如何更上一层楼
 
 
 首页 > 县区动态
江都双仙社区文艺汇演庆祝建党100周年
  发表时间:2021-05-12   来源:扬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5月8日,由江都区仙女镇双仙社区主办,仙女镇文体站承办,江都徐氏联谊会、东望志愿者协会、江都区欢乐堡幼儿园、仙女镇青年艺术团协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歌颂党恩 不忘初心”文艺汇演活动在长江国际举行。社区邀请党员、退役军人、居民共同参加。

  活动以歌曲、小品、舞蹈、知识竞答等节目形式歌颂党、歌颂祖国,不断讴歌中华民族,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不断展现奋发向上、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扬州日报 徐洁 郭荣芳)

  

}
责任编辑:韩天露
 
扬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