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播报  联盟联播
文明聚焦  扬州好人
公告公示  讲文明树新风
资料下载   我们的节日
文明建设  主题活动
道德模范  文明风采
志愿服务  文明访谈
未成年人  图文简报
扬州文化  爱国主义教育
礼仪活动    县区动态
 
QQ截图20180329100550.jpg
扬州《市民论谈》节目聚焦“文明有
聚焦“文明有礼24条”
如何遏制“舌尖上的浪费”?
探讨垃圾分类如何更上一层楼
 
 
 首页 > 县区动态
景区召开文明城市建设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0-12-02   来源:扬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为贯彻落实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相关会议精神,近日,景区召开文明城市建设工作部署会,对当前全区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提高、再强化。党工委书记汤卫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管委会主任胡晓峰主持会议。区领导陆志林、郭坚、顾永良、吴文志、周康参加会议。

  汤卫华指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也是提升扬州整体形象、造福人民群众的一大实事。

  汤卫华强调,要目标再明确。扬州要重回全省第一方阵,景区要做全市第一,要立标杆、做样板。要全员再发动。各乡街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自觉服从区创建指挥部的统一领导和指挥调度,主动履职,形成各方参与、齐抓共管的创建工作格局。要责任再压实。强化常态长效管理,严防出现负面清单,真抓实干,采取有效措施补短板、强弱项,把工作重点放在抓好细节上,全面提高文明城市管理水平。要督查再加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靠高一档督查、定严一格督办,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胡晓峰强调,要明确目标,争先进位。各乡街各部门要严格对照项目和标准,拉高标杆,聚焦前期督查中出现的问题,细之又细地抓好整改,做到缺什么就补什么、弱什么就强什么、查什么就备什么。要落细落小,顶真碰硬。各乡街各部门一定要以对事业负责、对景区负责、对自己负责的严肃态度,压实责任,全力以赴,顶真较真,把创建任务和责任进一步细化、量化,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人,形成一级抓一级、事事有人抓、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完善机制,长效管理。持续深化科学高效的创建工作机制,以体制机制创新为文明城市建设提供坚强保障,确保长效常态不回潮。

  会上,景区长效办负责同志通报了近期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相关情况。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街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各驻区单位、相关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综执)

}
责任编辑:韩天露
 
扬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