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播报  联盟联播
文明聚焦  扬州好人
公告公示  讲文明树新风
资料下载   我们的节日
文明建设  主题活动
道德模范  文明风采
志愿服务  文明访谈
未成年人  图文简报
扬州文化  爱国主义教育
礼仪活动    县区动态
 
QQ截图20180329100550.jpg
扬州《市民论谈》节目聚焦“文明有
聚焦“文明有礼24条”
如何遏制“舌尖上的浪费”?
探讨垃圾分类如何更上一层楼
 
 
 首页 > 县区动态
广陵曲江顾庄社区“共享思维”为群众谋福利
  发表时间:2020-09-30   来源:扬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共享晒衣架、爱心座椅、免费发放遛狗绳……近日,广陵区曲江街道顾庄社区以“共享思维”解决了群众难题,受到居民欢迎与点赞。

  连日来,顾庄社区在公共区域添设了20多处不锈钢共享晒衣架。“再也不用到处拉绳子晾晒衣物了。”居民王女士说。在小区内,居民还发现路边新出现的“红心桌”“红心椅”,老人们也不用再为找不到歇脚聊天的地方而发愁。这一系列便民之举,都是在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后组织实施的改造。

  “我们利用小区的边角场地,尽量给居民增添生活上的便利。”顾庄社区党总支副书记陈慧表示,只要贴近居民的实际需求,再小的事情也要做实做好。(扬州日报李娟 宫鋆煜 司新利)

}
责任编辑:韩天露
 
扬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