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播报  联盟联播
文明聚焦  扬州好人
公告公示  讲文明树新风
资料下载   我们的节日
文明建设  主题活动
道德模范  文明风采
志愿服务  文明访谈
未成年人  图文简报
扬州文化  爱国主义教育
礼仪活动    县区动态
 
QQ截图20180329100550.jpg
扬州《市民论谈》节目聚焦“文明有
聚焦“文明有礼24条”
如何遏制“舌尖上的浪费”?
探讨垃圾分类如何更上一层楼
 
 
 首页 > 县区动态
仪征:用好“两面镜子” 提升廉洁意识
  发表时间:2020-08-25   来源:扬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日前,仪征城发集团党委召开专题党课,集团党委书记从“正面”入手,以“勇担当、善作为,努力奋进新时代”为主题,深刻阐述敢于担当是中国共产党人鲜明的政治品格,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以新作为新担当谱写新篇章。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从“反面”入手,以解读《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为切入点,结合一些反腐案例,阐明了规范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行为,深入推进国有企业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意义。

  用好正反“两面镜子”,仪征城发集团党委持续筑牢廉政防线,进一步提升集团党员干部党性意识、廉洁意识,补足精神之“钙”,争做勤政廉洁的好干部。(扬州日报 袁文静)

}
责任编辑:韩天露
 
扬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