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播报  联盟联播
文明聚焦  扬州好人
公告公示  讲文明树新风
资料下载   我们的节日
文明建设  主题活动
道德模范  文明风采
志愿服务  文明访谈
未成年人  图文简报
扬州文化  爱国主义教育
礼仪活动    县区动态
 
QQ截图20180329100550.jpg
扬州《市民论谈》节目聚焦“文明有
聚焦“文明有礼24条”
如何遏制“舌尖上的浪费”?
探讨垃圾分类如何更上一层楼
 
 
 首页 > 县区动态
李典镇新坝社区:爱心盒饭 送到防疫一线
  发表时间:2020-02-17   来源:扬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2月15日中午,在李典镇新坝社区的防疫一线执勤点上,一线工作人员打开了冒着热气的爱心盒饭。“扬城网友志愿者服务队党支部联合李典镇中心厨房,发起‘爱心助餐’公益活动,每天定时为防控一线人员提供免费饭菜并配送到位”,负责人沈林说,截至目前,中心已累计送出2490份盒饭。

  “真的很感动,连汤也是热乎乎的,大家齐心协力,定能打赢这场仗!”驻新坝社区的工作人员王伊告诉记者,饭菜香在嘴里,暖在心间。

  记者注意到,盒饭里有青菜烧百叶、土豆烧鸡块、糖醋藕、大白菜烧牛肉等。“中心厨房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两荤两素四菜一汤搭配,所有的饭菜都是新鲜健康的食材。”沈林告诉记者,2月4日起,免费“爱心助餐”就陆续送到江州小区、泰李路与沿江路交叉口、新坝社区等执勤点上,让一线防控人员吃到一口热乎饭菜。(扬州晚报 记者 郑宇彤)

}
责任编辑:韩天露
 
扬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