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播报  联盟联播
文明聚焦  扬州好人
公告公示  讲文明树新风
资料下载   我们的节日
文明建设  主题活动
道德模范  文明风采
志愿服务  文明访谈
未成年人  图文简报
扬州文化  爱国主义教育
礼仪活动    县区动态
 
QQ截图20180329100550.jpg
扬州《市民论谈》节目聚焦“文明有
聚焦“文明有礼24条”
如何遏制“舌尖上的浪费”?
探讨垃圾分类如何更上一层楼
 
 
 首页 > 文明建设 > 文明单位(行业)
“我报名!”扬州市妇联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基层疫情防控
  发表时间:2021-08-08   来源:扬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我报名!”“我符合条件,随时准备奔赴一线!”“时刻准备着!”……这是第三轮核酸检测工作启动前,扬州市妇联微信工作群里的留言。 

  8月5日一大早,在石塔寺社区汶河小学核酸检测点,一个个身穿巾帼志愿马甲的妇联党员志愿者就开始不停忙碌着,她们穿梭于排队的居民中,耐心细致地答疑,维持队伍秩序。手拿着小喇叭的志愿者在不停广播,告知大家做好检测准备工作。在她们的指引下,前来采样的群众自觉排队,等待核酸采样。烈日炎炎,现场居民耐心等待,秩序良好。 

 

  “这位大妈身体不好,前段时间刚做了大手术,可以先测吗?“没问题,我来安排,老人家,我送您从绿色通道过去先测。” 

  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句句贴心的关怀,体现的是扬州儿女守望相助、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请党放心,抗疫有我们。”市妇联党员志愿者们表示,有全市人民的团结一心,胜利终将属于我们这座英雄的城市。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马宁表示,下一步,市妇联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下沉指定封闭小区协助开展进出管控、心理疏导、卫生消毒等抗疫志愿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 (通讯员:刘婷婷)

 

}
责任编辑:韩天露
 
扬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