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播报  联盟联播
文明聚焦  扬州好人
公告公示  讲文明树新风
资料下载   我们的节日
文明建设  主题活动
道德模范  文明风采
志愿服务  文明访谈
未成年人  图文简报
扬州文化  爱国主义教育
礼仪活动    县区动态
 首页 > 文明建设 > 文明单位(行业)
苏北医院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服务
  发表时间:2020-06-09   来源:扬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为培养苏北医院青年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让广大青年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和“强富美高”新扬州建设作贡献,我院积极开展“文明交通 志愿先行”文明交通劝导服务活动。

  6月份起,苏北医院团委、保卫处每周三、周四会组织志愿者在上、下班高峰期至荷花池岗进行交通劝导服务。志愿者每次均准时到达指定地点,进行交通疏导。他们不顾风吹日晒,挥舞着手中的小红旗来引导市民文明出行,纠正越线停车、闯红灯等种种不文明的出行习惯,赢得了市民赞誉。

  虽然每次服务,只有短短的一小时,但在这3600秒的时间里,每一秒都刻下了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维持秩序、疏导交通、帮扶行人……不仅锻炼了自己、增强了交通意识,也弘扬了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城市的文明形象增光添彩。(苏北医院供稿)

责任编辑:韩天露
 
扬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