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播报  联盟联播
文明聚焦  扬州好人
公告公示  讲文明树新风
资料下载   我们的节日
文明建设  主题活动
道德模范  文明风采
志愿服务  文明访谈
未成年人  图文简报
扬州文化  爱国主义教育
礼仪活动    县区动态
 首页 > 文明建设 > 文明单位(行业)
【疫情防控·文明单位在行动】扬州市田家炳实验中学:苏鄂两地红领巾 携手同心共战“疫”
  发表时间:2020-02-27   来源:扬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同饮一江水 苏鄂一家亲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

  一份对口支援湖北的名单

  扬州市田家炳实验中学与

  湖北省阳新县星潭中学结对

  为两地少先队员们架起了爱的桥梁

  2020年初,在党中央的统一领导下,全国上下万众一心打响了一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攻坚战。2月初,扬州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团委积极响应扬州市团市委、扬州市文明办的号召,在扬州市少工委的组织下,跨越地理的阻隔、冲破疫情的阴霾,引导少先队员们积极行动起来,通过“苏鄂红领巾一家亲”手拉手活动,为湖北省阳新县星潭中学的小伙伴们送上美好祝愿与温暖关怀。

  鸿雁传书

  扬州虽然与黄石相隔甚远,但古有鸿雁传“情”,今有我校少先队员通过网络与星潭中学的队员们传递牵挂和友情。一字一句,只言片语,透露着队员们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传递着队员们心存感恩的感激之情。

  共画防“疫”

  两校队员纷纷绘制对抗新型冠状病毒的手抄报,内容覆盖病毒的传播途径、具体的防疫措施等。智慧与创意满满,一笔一墨,为武汉加油!为湖北加油!

  爱的祝福

  虽然相隔万里,但是爱传千里,我们始终在一起。少先队员们用自己的方式,隔空喊话,心相连,人心齐,互相加油,共同传递爱的祝福!

  冬已尽,春已来,我们守望相助;情难尽,爱无痕,我们心手相连。让我们共同为美好的未来奋斗!

责任编辑:韩天露
 
扬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