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播报  联盟联播
文明聚焦  扬州好人
公告公示  讲文明树新风
资料下载   我们的节日
文明建设  主题活动
道德模范  文明风采
志愿服务  文明访谈
未成年人  图文简报
扬州文化  爱国主义教育
礼仪活动    县区动态
 首页 > 文明建设 > 文明单位(行业)
【疫情防控·文明单位在行动】扬州高邮市残疾人联合会:残联人倾尽全力,只为许你春暖花开!
  发表时间:2020-02-22   来源:扬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世界上的事,最怕认真二字,病毒也不例外,我们有了“认真”这个武器,就不怕赶不走它。已经连续18天了,早春的里下河,风雨相加,不时还有雪花“加餐”,但残联人还在坚守,他们承诺:要与病毒斗争到底,决不后退!战,继续战!!

  

  他们当中有80后年轻党员,心系大局,舍小家顾大家,一心扑在疫情防控上;有60后老黄牛,退居二线却毅然决然奔赴一线,发挥余热;有90后青年团员,小小年纪却有大大的能量,敬业精神和工作劲头让人感动;有70后骨干中坚力量,用中年人特有的坚韧带动和鼓舞着大家。与病毒的较量,终究是一场博弈,大家倾尽全力,筑起铜墙铁壁,迎接春暖花开!!

责任编辑:韩天露
 
扬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