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播报  联盟联播
文明聚焦  扬州好人
公告公示  讲文明树新风
资料下载   我们的节日
文明建设  主题活动
道德模范  文明风采
志愿服务  文明访谈
未成年人  图文简报
扬州文化  爱国主义教育
礼仪活动    县区动态
 
QQ截图20180329100550.jpg
扬州《市民论谈》节目聚焦“文明有
聚焦“文明有礼24条”
如何遏制“舌尖上的浪费”?
探讨垃圾分类如何更上一层楼
 
 
 首页 > 文明建设 > 文明城市
广陵区召开2021年文明城市建设常态长效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03-19   来源:扬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3月18日下午,广陵区召开2021年文明城市建设常态长效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李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喻智荣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孟亚东主持会议。副区长万潇潇、王绪林出席会议。

  李斌说,今年文明城市建设常态长效工作,要围绕变化要求,强化精细提升。要认清形势变化、开展专项行动、夯实长效管理、加大督导力度,树立新标杆、明确新方向,以更大力度巩固拓展文明创建成效。要开好局起好步,奋力争先创优。要压实责任提作风、瞄准问题促整改、紧扣考核抓落实,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紧迫感,从早从小抓好文明城市创建,牢固树立“常态化”意识,抓日常、抓长效,以满分的标准全力打造每个点位。

  会议通报了2020年省测反馈情况并解读了《2021年文明城市建设常态长效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区有关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扬州日报 李平)

}
责任编辑:韩天露
 
扬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