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播报  联盟联播
文明聚焦  扬州好人
公告公示  讲文明树新风
资料下载   我们的节日
文明建设  主题活动
道德模范  文明风采
志愿服务  文明访谈
未成年人  图文简报
扬州文化  爱国主义教育
礼仪活动    县区动态
 首页 > 文明建设 > 文明城市
【漫话文明创建须知】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表时间:2020-08-19   来源:扬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3.您知道防范新冠病毒要注意什么吗?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扬州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防范新冠病毒要注意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不串门、不聚会、拒野味,就餐要使用公筷公勺,打喷嚏咳嗽要掩口鼻,排队要坚守文明“一米线”。

  4.您知道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哪些成效吗?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我市1月21日接到第一例输入性疑似病例报告,2月17日实现零新增,2月29日累计确诊的23例患者全部治愈出院,实现“清零”,未出现重型、危重型和死亡病例,取得了疫情防控的阶段性成果。同时还选派医护人员支援武汉、新疆等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贡献。(扬州日报绘图 沈江江)

责任编辑:韩天露
 
扬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