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播报  联盟联播
文明聚焦  扬州好人
公告公示  讲文明树新风
资料下载   我们的节日
文明建设  主题活动
道德模范  文明风采
志愿服务  文明访谈
未成年人  图文简报
扬州文化  爱国主义教育
礼仪活动    县区动态
 首页 > 文明聚焦
江苏宝应:新年办画展 童心绘童梦
  发表时间:2021-02-01   来源:扬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1月20日,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实验幼儿园城西园举办了以“流经彩色的2021”为主题的新年画展。本次画展共分为牛气冲天、美好憧憬、年年有鱼、圆圆满满、喜上眉梢五个版块,一张张绘画,一件件手工作品,都是孩子们美的发现、美的表达、美的创造。

 

“流经彩色的2021”为主题新年画展。

  秉着“道法自然,回归生活”的教育理念,宝应县实验幼儿园城西园致力于“童心悦美”课程开发,做好传统美学在幼教领域的传承与创新。

一张张绘画,一件件手工作品,都是孩子们美的发现、美的表达、美的创造。

“流经彩色的2021”为主题新年画展作品展示。

小朋友展示自己的美术作品。

小朋友展示自己的美术作品。

  此次画展,展示了幼儿园一学期以来的美术成果,充分展现了幼儿的纯真、自然、极富想像力创造力,进一步营造了幼儿园的艺术氛围,为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色彩。(扬州市宝应县实验幼儿园城西园 郭艳 王莉)

一张张绘画,一件件手工作品,都是孩子们美的发现、美的表达、美的创造。

责任编辑:韩天露
 
扬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