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播报  联盟联播
文明聚焦  扬州好人
公告公示  讲文明树新风
资料下载   我们的节日
文明建设  主题活动
道德模范  文明风采
志愿服务  文明访谈
未成年人  图文简报
扬州文化  爱国主义教育
礼仪活动    县区动态
 首页 > 文明聚焦
江苏扬州:“垃分”知识学起来 趣味游戏“嗨”起来
  发表时间:2020-12-31   来源:扬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为了让孩子了解垃圾分类投放的初步知识,江苏扬州广陵新城幼儿园结合幼儿年龄特点,将垃圾分类知识设计成各种有趣的游戏,激发孩子们学习垃圾分类知识的兴趣。

垃圾分类知识设计成有趣的游戏。

  12月23日下午,广陵新城幼儿园的小朋友作为垃圾分类“小小宣传员”,参加了在扬州举行的江苏省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现场会。

垃圾分类知识设计成有趣的游戏。

  在现场,来自省内各个城市城管部门的负责人饶有兴趣地观看孩子们玩富有创意的垃圾分类游戏,为孩子们懂得垃圾分类知识点赞,鼓励孩子们从小养成垃圾分类投放的好习惯,争做文明小市民。

孩子们学习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

  在现场会上,幼儿园的孩子们通过参观智能垃圾分类设施,也学习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提高了环保意识。(扬州市广陵新城幼儿园 朱志清)

责任编辑:韩天露
 
扬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