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播报  联盟联播
文明聚焦  扬州好人
公告公示  讲文明树新风
资料下载   我们的节日
文明建设  主题活动
道德模范  文明风采
志愿服务  文明访谈
未成年人  图文简报
扬州文化  爱国主义教育
礼仪活动    县区动态
 首页 > 文明播报
老人共享“重阳大餐”
  发表时间:2021-10-15   来源:扬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10月14日,扬州20家志愿者协会、爱心企业在“爱心村”(景区城北街道槐南村忠恕农民公园),联合举办了第六届“忠恕志愿者之家”重阳尊老大型公益活动,邀请扬州主城区500多位老人看演出、吃重阳宴、享便民服务。

  上午9点,一辆辆爱心专车有序地驶入“爱心村”,在近100名志愿者引导下,500余位老人喜笑颜开地走进了“重阳宴”现场。

  当所有老人入座后,精彩的节目如约上演。中午11点18分,“重阳宴”正式拉开帷幕,老人们一边享受美食,一边竖起大拇指,对这次活动赞不绝口。

  “赵爷爷,祝您寿比南山,身体越来越好”“老赵,希望明年咱们再相聚,一起有说有笑”……活动现场,作为年龄最大的老人,102岁的赵永喜成了最受欢迎的“明星”,大家纷纷送上祝福。

  在“重阳宴”进口处,配有专门的志愿者测温查码、引导老人有序落座。活动现场除了能够看文艺节目和喝茶,还设立了一个便民服务专区,老人在等待开席时可以享受到测血压(血糖)、理发、修脚等一系列便民服务。(扬州日报 记者 陈晨) 

责任编辑:韩天露
 
扬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