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播报  联盟联播
文明聚焦  扬州好人
公告公示  讲文明树新风
资料下载   我们的节日
文明建设  主题活动
道德模范  文明风采
志愿服务  文明访谈
未成年人  图文简报
扬州文化  爱国主义教育
礼仪活动    县区动态
 首页 > 文明播报
弘扬尊老爱老风尚
  发表时间:2021-10-15   来源:扬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10月14日,市卫健委领导走访慰问了养老护理机构和高龄老人,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我代表市卫健委、市老龄办来看望您,祝您身体健康。”昨天,市卫健委党委委员江洪斌来到南宝带小区唐俊芳老人家。唐俊芳今年82岁,已入党62年,看到市卫健委领导来慰问自己,非常高兴,特地拿出“光荣在党60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分享。老人尽管年事已高,但依旧精神矍铄,每天都看报纸书籍,了解国家大事和扬州发展情况。

  随后,江洪斌一行又来到广陵康寿乐养老院,向该院负责人详细了解院中老人身体和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 (扬州日报 记者 姜涛)

责任编辑:undefined
 
扬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