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播报  联盟联播
文明聚焦  扬州好人
公告公示  讲文明树新风
资料下载   我们的节日
文明建设  主题活动
道德模范  文明风采
志愿服务  文明访谈
未成年人  图文简报
扬州文化  爱国主义教育
礼仪活动    县区动态
 首页 > 文明播报
广陵区文峰街道:还小区干净整洁美好环境
  发表时间:2021-10-14   来源:扬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社区开展清洁家园行动以来,我们小区大家齐动手、‘自扫门前雪’,面貌焕然一新。”10月13日上午,广陵区文峰街道鼎园社区扬柴四区居民们开心地说。

  扬柴四区是有着30多年历史的老小区,老年人多、外来人员多,小区乱堆乱放现象严重。近日,鼎园社区、杉湾东苑物业以及本小区居民们联合开展“大扫除”活动,小区环境得到极大改善。

  10月13日上午,在扬柴四区1幢前,四五位老年人坐在一起聊家常,75岁的周奶奶告诉记者,原来这里堆放着许多杂物,环境很不舒畅,如今杂物没有了,清爽多了。

  “1幢1楼最西边一户人家,男主人为了停放电动车和摆放杂物,在拐角处撑起了一座遮雨棚,下雨时老年人还坐在里边打扑克。”周奶奶说,听说小区开展“大扫除”,男主人前天抽出时间,主动拆除了遮雨棚,把杂物也搬走了,环境马上就变好了。

  鼎园社区党总支书记赵雪雪介绍,近两天,社区挨家挨户发通知,动员开展清洁家园行动,居民们积极响应,主动清理自家的杂物,体现了“爱我家园”的自觉性,还小区干净整洁的美好环境。(扬州日报 记者 刘峰生) 

责任编辑:韩天露
 
扬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