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播报  联盟联播
文明聚焦  扬州好人
公告公示  讲文明树新风
资料下载   我们的节日
文明建设  主题活动
道德模范  文明风采
志愿服务  文明访谈
未成年人  图文简报
扬州文化  爱国主义教育
礼仪活动    县区动态
 首页 > 文明播报
打赢打好残疾人脱贫攻坚战
  发表时间:2020-11-20   来源:扬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日前,副市长赵庆红率队调研我市残疾人工作,并听取我市残疾人政策保障、就业扶贫、康复救助、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工作情况汇报。

  赵庆红一行先后走访了市残疾人康复管理中心以及市雏鹰孤独症儿童发展中心、市恒爱融合发展中心、扬州政援康医养中心等残疾人服务机构。

  在座谈会上,赵庆红指出,残疾人工作是一项需要爱心、耐心和责任心的工作,是一项关系民生福祉的重要工作。他强调要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目标,将打赢打好残疾人脱贫攻坚战作为工作重中之重;要聚焦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工作力度,促进残疾人实现自立,为残疾人事业发展争取更多资源,加强残疾人的教育引导和社会宣传,让残疾人更好地融入社会;要厚植民生情怀,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切实从残疾人需求出发,让最需要的人获得最精准的帮扶;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扬州日报 记者 邱凌)

责任编辑:韩天露
 
扬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