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播报  联盟联播
文明聚焦  扬州好人
公告公示  讲文明树新风
资料下载   我们的节日
文明建设  主题活动
道德模范  文明风采
志愿服务  文明访谈
未成年人  图文简报
扬州文化  爱国主义教育
礼仪活动    县区动态
 首页 > 文明播报
一堂有趣的食品安全课
  发表时间:2020-10-28   来源:扬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食品安全意识,近日,生态科技新城市场监管局走进泰安学校,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食品安全课。

  “含有食品添加剂的零食能不能吃”“零食的营养标签成分表怎么看”“遇到了过期零食要怎么办”…… 课堂上,结合小学生群体消费特点,以学生经常吃的零食为话题,把学生迅速带入到食品安全的课堂氛围中。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对食品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孩子们食品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学生和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到食品安全工作中来。(扬州日报 记者 赵天)

责任编辑:韩天露
 
扬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