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播报  联盟联播
文明聚焦  扬州好人
公告公示  讲文明树新风
资料下载   我们的节日
文明建设  主题活动
道德模范  文明风采
志愿服务  文明访谈
未成年人  图文简报
扬州文化  爱国主义教育
礼仪活动    县区动态
 
QQ截图20180329100550.jpg
扬州《市民论谈》节目聚焦“文明有
聚焦“文明有礼24条”
如何遏制“舌尖上的浪费”?
探讨垃圾分类如何更上一层楼
 
 
 首页 > 文明播报
27.7万元“一对一”慰问 援湖北人员
  发表时间:2020-02-28   来源:扬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在全国上下响应党中央号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我们不能赴前线,虽然身在后方,也要出点力。”昨天,记者从市老区扶贫“三会”(老区开发促进会、扶贫基金会、扶贫开发协会)了解到,“三会”老领导老同志从2月18日发起为扬州疫情防控提供援助“一起捐”活动,截至2月27日晚6点,共收到捐款27.7万元。

  “我们已商议好了,扬州目前赴湖北抗疫的医护、厨师等工作人员约有270多人,就按照人均1000元,‘一对一’慰问。”市老区扶贫“三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樊必余说,“一起捐”活动发起后,各级老区扶贫“三会”工作人员迅速响应,踊跃捐赠。

  “他们不仅自己带头捐,还发动自己的亲朋好友参与。”樊必余说,江苏欧曼利德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姜群,看到工作群推送的活动信息后,第一时间捐赠了3万元;江都区大桥镇的扬州市昌盛车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其昌、邗江区公道镇的扬州口缘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韦正荣、市开发区的扬州新盛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崔进国总经理各捐赠1万元;高邮市甘垛镇和平村党组织书记吴凤岭、广陵区育新村党组织书记梁亮各捐赠2000元……“在活动中,众多老党员、老领导、老同志带头捐赠献爱心,令人敬佩。”(扬州日报 记者 周晗) 

}
责任编辑:韩天露
 
扬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