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播报  联盟联播
文明聚焦  扬州好人
公告公示  讲文明树新风
资料下载   我们的节日
文明建设  主题活动
道德模范  文明风采
志愿服务  文明访谈
未成年人  图文简报
扬州文化  爱国主义教育
礼仪活动    县区动态
 首页 > 文明播报
孩子一封信温暖一线值守人
  发表时间:2020-02-14   来源:扬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你们送来了温暖、送来了关心,感谢为我们所做的一切,你们辛苦了,谢谢……”2月13日,在值守仙女镇镇北社区的江都区教育局党员先锋队的微信工作群中,转来了江都区实验小学二年级13班任梓萱同学的一封感谢信。纸短情长,信中手写的100多字让日以继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们倍感暖心。

  记者了解到,任梓萱同学家住活力城小区,为了战胜新冠肺炎疫情,他们一家积极响应号召,服从大局,坚决“宅”家不出门,为抗疫作贡献。一家人的基本生活物资由社区疫情防控队员定期送到门外。看到不分昼夜守护社区居民安危的工作人员送来的新鲜蔬菜,小梓萱心生感激,她对爸爸妈妈说,我要写封信,好好感谢叔叔阿姨们。

  看着小梓萱的信,在社区值守的教育局党员志愿者心里热乎乎的,他们说:“看到这封信,脑海里就一个想法:一切都是值得的。”

  “群众的认可和支持,汇聚成一股暖流,给予了一线值守人员莫大的鼓舞,我们坚信,只要大家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够战胜病毒,一定能够打赢防控阻击战。”江都区教育局局长高小兵说。(扬州日报 记 者 刘冠霖 楚楚)

责任编辑:韩天露
 
扬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