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播报  联盟联播
文明聚焦  扬州好人
公告公示  讲文明树新风
资料下载   我们的节日
文明建设  主题活动
道德模范  文明风采
志愿服务  文明访谈
未成年人  图文简报
扬州文化  爱国主义教育
礼仪活动    县区动态
 
QQ截图20180329100550.jpg
扬州《市民论谈》节目聚焦“文明有
聚焦“文明有礼24条”
如何遏制“舌尖上的浪费”?
探讨垃圾分类如何更上一层楼
 
 
 首页 > 未成年人 > 工作动态
35名孤困学生开启宏志七彩之旅公益夏令营
  发表时间:2020-08-20   来源:扬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哇!这种巨大的鱼以前我从来没见过。”近日,在南京海底世界,小智(化名)和其他孩子们一起与海洋生物来了次“亲密接触”。

  这是扬州团市委举办的首期“希望工程·宏志行动”公益夏令营活动,35名孤困受助学生在志愿者的带领下乘车前往南京,开始了为期一天的七彩假期之旅。

  “小企鹅太可爱了,还有很多动物只在书本上见过。”小智告诉记者,这是他第一次到南京海底世界游览,如果没有参加这次活动,暑假应该就是在家里帮着爷爷做做家务、看看书。“这次夏令营给我带来了丰富的知识,更开拓了我的眼界。”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帮助孩子们树立远大的理想。”团市委副书记李伟介绍,此次夏令营是“希望工程·宏志行动”孤困青少儿结对帮扶项目的特色活动之一。未来,团市委、市关工委将全面构建帮扶长效机制、精准施策,积极探索扶贫与扶志相结合,让孩子们快乐成长。(扬州日报 记者 邱凌)

}
责任编辑:韩天露
 
扬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