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播报  联盟联播
文明聚焦  扬州好人
公告公示  讲文明树新风
资料下载   我们的节日
文明建设  主题活动
道德模范  文明风采
志愿服务  文明访谈
未成年人  图文简报
扬州文化  爱国主义教育
礼仪活动    县区动态
 
QQ截图20180329100550.jpg
扬州《市民论谈》节目聚焦“文明有
聚焦“文明有礼24条”
如何遏制“舌尖上的浪费”?
探讨垃圾分类如何更上一层楼
 
 
 首页 > 全民阅读
经典诵读活动走进高新区许庄社区传递正能量
  发表时间:2020-07-15   来源:扬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为了传承中华文明、增强文化自信,近日,由邗江区委宣传部、邗江区文明办、邗江区民政局主办的“做有根的中国人”经典诵读活动走进高新区许庄社区。

  活动中,《你是人间四月天》、《春江花月夜》……一首首散发着墨香的诗文,通过朗诵者们字正腔圆、感情丰富的朗诵,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党员、大学生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参与表演《携手走向幸福的远方》,弘扬抗疫精神。随后志愿者们与居民进行互动,倡导居民从家庭做起,弘扬好家风、传递正能量。此次活动既为社区朗诵爱好者们搭建了平台,又让辖区居民进一步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扬州日报 通讯员 陈雪丹)

}
责任编辑:韩天露
 
扬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