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播报  联盟联播
文明聚焦  扬州好人
公告公示  讲文明树新风
资料下载   我们的节日
文明建设  主题活动
道德模范  文明风采
志愿服务  文明访谈
未成年人  图文简报
扬州文化  爱国主义教育
礼仪活动    县区动态
 
QQ截图20180329100550.jpg
扬州《市民论谈》节目聚焦“文明有
聚焦“文明有礼24条”
如何遏制“舌尖上的浪费”?
探讨垃圾分类如何更上一层楼
 
 
 首页 > 全民阅读
扫码听书 手机变身“掌上书”
  发表时间:2020-04-28   来源:扬州文明网   [打印] [关闭]

  为探索学习新模式、推动全民阅读,近日,邗江高新区许庄社区联合完美党支部、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开展“听党声,润初心,‘码’上就读”读书活动。

  据了解,本次读书活动,通过将挑选出的书籍分为榜样故事、家风家训、经典名著、历史人文、国学、普法等不同主题,使之能满足不同人的阅读兴趣和需求。另外,借助云平台技术,使每本有声读物生成相应的二维码,只要扫一扫,手机就会变身“掌上书”,供大家“听”书。

  许庄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有声读物扫码阅读,充分发挥了移动音频的传播优势,有效避免了党建学习与日常生活工作的时间冲突,使党建学习进一步融入日常,实现从过去的“定时学”、“集中学”向“随时学”、“自主学”转变。(扬州日报 记者 陈晨) 

}
责任编辑:韩天露
 
扬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